tiedese  好向圈活跃者 | |阅读模式
比来小编实在胖的有点惨绝人寰

连坐在劈面的编辑男神

都用厌弃的眼神看着我

不可!我要减肥!减肥!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gif


戒掉一切主食和正餐!

……

改吃小吃怎样样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png


(泥萌不准揭穿我!)

咱大沈阳也是美食遍地的城市呀

这31家最地道的小吃双手送上

廉价嗖嗖还贼拉好吃

未来一个月就泡在这些美味里啦~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3.gif


弹丸滋地

别看店面不大,这家可是全国连锁,一盒章鱼小丸子4颗,表面酥嫩,里面黏糯,配上沙拉酱,超好吃的~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4.jpeg


小编保举: 章鱼小丸子

价格:12元

地址:中街路268号(复兴新一城5楼电影院旁)

余千味饭团

喜好吃紫菜的妹纸有福了,又鲜又脆的紫菜里包着香喷喷的米饭和肉肉,满足各类味蕾的需求~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5.jpeg


小编保举: 叉煮饭团

价格:10元

地址:中街路大春季商场与荟华楼金店中心头条胡同内

三脚猫与三角烧

牛奶红豆、芝士、黑胡椒三角烧,倡议趁热吃口感超好,松软可口。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6.jpeg


小编保举:三角烧

价格:12元

地址:太原街万达4楼

十三番香港小吃

空心鸡蛋仔,表皮酥脆,心里柔嫩,蛋香很足~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7.jpeg


小编保举:原味鸡蛋仔

价格:11元

址:中街兴盛大师庭广场区西侧3F楼梯旁

檀徒弟御膳古法炸鸡

老式五香味儿已经不多见喽,腌制入味的腿肉,皮还脆脆的,香味飘的老远了~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8.jpeg


小编保举:炸鸡腿

价格:12元

地址:太原北街14号(108中学门口)

曲家凉皮

正宗的凉皮实在是没有麻酱的,但这家加了麻酱的凉皮更合适沈阳人的口胃哦~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9.jpeg


小编保举:凉皮

价格:9元

地址:太原街兴盛一百负一层

文与武老长沙大香肠

纯肉和脆骨两种,口感有点微硬,可是可以感遭到满是肉,偏咸,很好吃哦~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0.jpeg


小编保举:美味香肠

价格:13元

址:中街步行街光路电影院斜劈面吉野家旁官局子胡同

奉天黄马褂

作为一家小吃专营店,只吃一种都对不起自己的胃!烤冷面、黄金糕、咖喱鱼蛋、辣白菜、包饭,出门口时辰保准你打饱嗝!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1.jpeg


小编保举:西米糕、咖喱鱼蛋

价格:10元

地址:地一大道15号口负一层(中街冰点门前)

豆皮一绝

没在中街吃过一把豆皮,都欠美意义说自己是沈阳银!这款,不诠释!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2.jpeg


小编保举:豆皮

价格:5元

址:中街荟华楼金店右侧小巷(壹佳烤猪蹄劈面)

卷百味

小店已经扩大成大店了,招牌的煎饼果子里面卷香肠大概烤肉加上沙拉,一口美味超满足~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3.jpeg


小编保举:蛋脆煎饼

价格:10元

地址:小西路15号(万寿寺街)

载沅家炒酸奶

芒果和蓝莓简直美抵家了,甜甜冰冷的感受很甜蜜!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4.jpeg


小编保举:炒酸奶

价格:14元

址:中街路268号复兴新一城负一层

活鱼丸

店家的价格是12块,倡议小伙伴们团购,这样不到10块钱就能吃到美味的炸鱼丸喽~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5.jpeg


小编保举:炸鱼丸、炸鱼骨

价格:10元

地址:太原街时髦地下负二层小食代

儒子牛杂

沈阳严寒的冬季,一碗热呼暖胃的牛杂就能幸运感爆棚啦~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6.jpeg


小编保举:牛杂

价格:12元

址:中街路235号璟星美食汇1F

姐弟俩土豆粉

够劲道!麻辣更是爽翻天,团购的话,价格也很实惠哦~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7.jpeg


小编保举:土豆粉

价格:10元

址:结合路108号

上园路麻辣串

沙肝、土豆、豆皮用调好酱料一拌,口感软嫩,再配一罐珍珍,就是沈阳的老味道。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8.jpeg


小编保举:土豆、豆皮

价格:16元

地址:上园路40号

麦香隆焖面家

超级实惠的焖面,入味不说,团购的话,不到9块钱哦~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19.jpeg


小编保举:牛肉柿子焖面

价格:13元

地址:扶植西路5号

宽一牛杂

原本小编以为牛杂很恶心,吃过以后,简直被劲道的口感,肥而不腻的感受给征服了!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0.jpeg


小编保举:招牌牛杂

价格:15元

地址:民主路64号

重庆安逸小面

各类地道的重庆小面,价格根基都是十块钱,香辣肉丝面简直辣的脑子蒙圈,但是很爽呀有没有!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1.jpeg


小编保举:香辣肉丝面

价格:10元

地址:长青装潢材料城南侧(长青文批)

垠丰小厨

葱花饼超实惠,再配一碗西红柿牛肉锅,热呼乎的晚饭就很让人满足了!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2.jpeg


小编保举:葱花饼

价格:12元

址:三好街104-4号(市交通局劈面)

沙县小吃

其他的小编感觉一般,小馄饨至心美味又廉价,虽然量小,给女孩子吃还是不错滴!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3.jpeg


小编保举:馄饨

价格:7元

址:青年大街332号

猫婆正宗重庆小面

店里装修听说很不错,面条有些面,可是很入味哦~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4.jpeg


小编保举:重庆小面

价格:15元

地址:小南街73号(五爱打扮城斜劈面)

京南府河间驴肉火烧

驴肉火烧在北京满大街都是,烤的酥脆的外皮,里面夹着酱好的驴肉,带一点点酱汁,这个时辰再配碗汤就美满了!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5.jpeg


小编保举:驴肉火烧

价格:10元

地址:兴工南街12号

路飞堂

很有本性的饮品店,各类味道,冷的热的都可以选,喝起来口感也和里面劣质的纷歧样哦~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6.jpeg


小编保举:龙珠奶茶

价格:13元

址:中街路268号盾安新1城B1层

德志生煎

热呼的生煎包飘着香味,一面被煎硬了,咬下去一包汤汁,有点烫嘴,但就是这类烫烫的感受才好呢!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7.jpeg


小编保举:生煎包

价格:10元/5个

址:岐山路乐天百货B1层

CoCo都可

芋头的饮品似乎沈阳人点的比力少,可是奶香和淡淡甜、软糯,至心值得一试哦~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8.jpeg


小编保举:鲜芋奶茶

价格:10元

地址:中街路268号复兴新一城五楼A520-4号商铺

小猫爸爸

店名就萌萌的,鸡排更是炸的外酥里嫩,小编经常拿来做主食,一顿吃一整块大鸡排,底子不会感觉腻!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29.jpeg


小编保举:甘梅地瓜、炸鸡排

价格:10元

地址:文艺路86-1号

韩国旋风土豆

机械转动把土豆就转成一片一片的外形,串子串起来,上面带有一些酱料,趁热掰着吃,感受超拉风的~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30.jpeg


小编保举:旋风小土豆

价格:8元

地址:太原街新六合购物商场负二层NO.1美食区

老太太炸串

小编小时辰执政阳吃过类似的炸串,没想到在沈阳还能吃到童年的回忆,十块钱一大把,棒棒的!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31.jpeg


小编保举: 土豆片、豆皮、沙肝

价格:10元

址:正阳街110号刘老根大舞台南侧胡同前行100米(近新六合超市)

利强记香港小吃

讲真,香港小吃小编没咋吃过,鸡蛋仔就像蜂蜜小蛋糕一样,一排排的连着,看着简直挺心爱~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32.jpeg


小编保举: 格子饼、鸡蛋仔

价格:10元

地址:市府亨衢188号萃兮优客城市奥莱

然九正宗安徽牛肉板面

估量是沈阳屈指可数的地道板面了,逛街途经这里,一定要进来试试,不外要有排队的预备呦~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33.jpeg


小编保举: 加蛋牛肉板面

价格:10元

址:太原街兴盛一百B1楼千滋百味内

闫家炸鸡架

此外就不多说了,刚出锅的甜鸡架真让人抓狂,甜在嘴里,连骨头都是酥的!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34.jpeg


小编保举:甜鸡架

价格:8元

址:东顺城内街106号(近璟星大酒店)

小编忽然感觉自己底子没吃过几样!

这怎样行?!

明天气温就要上升了

小伙伴们快来约小编,

一路征服这些美食吧~

沈阳最地道的31家特点小吃,只要10块钱!吃一个月不重样!-35.gif




若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因未有图片作者联系方式,如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盘点那些年在温岭火爆全城的美食,你有没有为TA们排过队?
下一篇:室内儿童文娱场所加盟无忧创业
温馨提示:
下载好向圈客户端可以随时随地交流学习经验,也可以和圈友发起聊天成为好友
好向圈www.kuaixunai.com是各行业经验分享的社区平台,请提供优质的经验内容分享,低质量广告内容硬广包含手机号码,微信,QQ或者二维码等形式存在可能会审核不通过,广告内容请发布在广告专区 要想被各大搜索引擎尽快收录请做好内容伪原创工作,才会有更好的推广效果,伪原创工具请百度搜索奶盘伪原创或者5118伪原创
回复
分享到 :
0 人收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泰帮动力旗下产品好向圈_同全世界分享交流经验---侵权投诉或者商务合作邮箱1623331347@qq.com 网站地图2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