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oyang  好向圈贡献者 | |阅读模式
「焦点」紫燕百味鸡称重不去皮,塑料碗3.2元!淄博啥情况?-1.jpg

「焦点」紫燕百味鸡称重不去皮,塑料碗3.2元!淄博啥情况?-2.jpg

出格保举

“紫燕百味鸡的夫妻肺片都是带着塑料碗称重,一个碗按夫妻肺片的代价是真贵。”

在济南历山东路上一家紫燕百味鸡店,夫妻肺片139.6元/千克,伙计拒绝去除塑料碗的重量称重,并暗示单价已包括碗重。

记者利用电子秤称量发现,一个塑料碗重23克,约合3.2元。你买过吗?

「焦点」紫燕百味鸡称重不去皮,塑料碗3.2元!淄博啥情况?-3.jpg

塑料碗卖夫妻肺片价

13日12时,记者采办了大约三分之二塑料碗的夫妻肺片,伙计将牛肉、牛肚、猪肚等放入塑料碗后放到电子秤上称重。在称重前电子秤显现重量为0,伙计并未先把塑料碗放到秤上去重后再称。称重后,伙计加入调味料,盖好碗盖后装袋递给记者,购物小票显现重0.174千克,花去24.30元。

除了这类塑料碗,店内还有一种通明塑料盒用来盛猪蹄、鸭脖等。双椒猪蹄价格为99.60元/千克,记者采办了0.164千克,花去16.30元。一样,伙计没有给通明塑料盒去重,称重完成后,伙计把塑料盒放入纸盒内装袋。

随后,记者请伙计将空碗和空塑料盒放到电子秤上称重,去除包装盒的价格,但遭到拒绝

“公司就是要求带着称,带着这些工具称碗和塑料盒代价都包括在单价里了。”

别的,在唐冶绿地城小区旁的另一家紫燕百味鸡情况类似,伙计也暗示称重不能去掉碗重。但记者均未见到店内有食品单价已包括碗重的相关公示

13日下午,记者利用经检定的电子秤对紫燕百味鸡的空塑料碗和空塑料盒停止了称重。其中,塑料碗重23克,塑料盒重9克,依照所盛食品重量计较,一个塑料碗3.2元,一个塑料盒0.9元

“依照千克来计费,可是我买的时辰纷歧定买到1千克,而且极能够就买得少,但还是得付一个碗的重量钱。”

也有人质疑,伙计所称包括在单价内的说法站不住脚。

在南京,紫燕百味鸡也是相当受接待的一家卤菜店,这类称重不去皮的类似现象也存在。记者在南京丹凤街上的紫燕百味鸡店,领会到夫妻肺片今朝售价是73.8元一斤,工作职员停止称重时也是除了自选的肉类,加上塑料盒一路停止称重。

塑料盒和肉生也按73.8元一斤计较,你怎样看呢?

网友热评

「焦点」紫燕百味鸡称重不去皮,塑料碗3.2元!淄博啥情况?-4.jpg

「焦点」紫燕百味鸡称重不去皮,塑料碗3.2元!淄博啥情况?-5.jpg



上一篇:一个创业者的经历分享(五)
下一篇:深度美文,连看10遍,方可感悟人生!(倡议收藏)
温馨提示:
下载好向圈客户端可以随时随地交流学习经验,也可以和圈友发起聊天成为好友
好向圈www.kuaixunai.com是各行业经验分享的社区平台,请提供优质的经验内容分享,低质量广告内容硬广包含手机号码,微信,QQ或者二维码等形式存在可能会审核不通过,广告内容请发布在广告专区 要想被各大搜索引擎尽快收录请做好内容伪原创工作,才会有更好的推广效果,伪原创工具请百度搜索奶盘伪原创或者5118伪原创
回复
分享到 :
0 人收藏

1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起毛球的记忆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26:51
紫燕百味鸡就是坑人的玩意
创业历程  金牌创友 | 2019-10-12 16:27:30
太贵,每次买 25块钱的,还不够一人个吃的[呲牙]
jgserver  好向圈新晋 | 2019-10-12 16:28:23
还是人家国良烤鸡贼啊。 套俩塑料袋子
北京创业网  金牌创友 | 2019-10-12 16:29:21
在华侨城东门紫燕百店味鸡买过几次,总感觉有猫腻,称重不是公开的。
西蒙东少  好向圈贡献者 | 2019-10-12 16:29:58
我拨打12345投诉过,淄博共青团东二巷店
蓝色水晶心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30:58
康都炸肉也是,带塑料盒称重,凉菜过期
semis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31:50
那个黑锁骨咋一股子药片味呢,老怀疑是防腹泻加了PPA
罗天光  好向圈贡献者 | 2019-10-12 16:32:13
我们就是卖包装呢,你爱吃不吃,没有你们一个刁民,我百味鸡还是一样的,呵呵反正我们自己是不吃
zjhzczg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33:10
以后不买也不吃
MayRey0764  好向圈新晋 | 2019-10-12 16:33:58
嘉州是乐山古称,然而我在乐山待了四年,从没听说过有百味鸡
黄佳丽  好向圈贡献者 | 2019-10-12 16:34:08
不吃.它就完.
lixia215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34:19
一直这样,卖包装。
wyo315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34:43
各有各的看法,称重后的拌的各种调料和配料没收费
potatos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35:10
买过几次,真没注意过这个情况[泪奔]
兰陵美酒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35:59
太坑人,坚决不买!
风点雪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36:37
买过很多次了,人家说就这么卖
liujun8878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36:56
给你涨几元就有了!
屠戮之你妹  好向圈活跃者 | 2019-10-12 16:37:01
我刚知道。以为会去皮的。以后不买了!
被困的双子  好向圈贡献者 | 2019-10-12 16:37:18
因为这个我不买紫燕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泰帮动力旗下产品好向圈_同全世界分享交流经验---侵权投诉或者商务合作邮箱1623331347@qq.com 网站地图2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