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圈子 / 正文
巨额债务如何还?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获美国法院批准
好奇boy 发表于:2020-3-21 04:04:34 复制链接 看图 发表新帖
阅读数:2182

下载APP可以快速和圈友联系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Faraday Future发布声明称,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今天在加州中区破产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取得非常正面的结果。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披露声明和申请持产债务人贷款的动议获得了法院的批准。与此同时,法院全面驳回了上海懒财试图驳回该破产重组案的动议。

巨额债务如何还?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获美国法院批准-1.jpg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声明表示,法院对方案的正式批准意味着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进入投票程序,距离最终落地实施仅剩投票最后一步。

据悉,针对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的债权人投票将于4月举行,若获得通过,贾跃亭将成为在美成功进行破产重组的第一位中国人。

一旦该计划获得了债权人的投票支持,并且获得了法院的批准,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方案则可以立即生效。本次重大进展对FF的股权融资和中美双主场策略的落地实施产生重大利好。

据了解,在与债权人进行了多轮沟通谈判之后,贾跃亭在方案中做出了让步,包括不再要求在中国解除个人债务,直到债权人从信托中受偿比例达到40%,或者其从信托以及其他途径获得的偿付比例达到获准债务索赔分配额的100%。债权人将有权在国内继续处置破产提起日前已经冻结或已抵押、质押的资产,且受偿金额不计入上述40%;同时,获准债权人将会再获得高达4%的利息以及根据累计阶梯分账的原则获得过10亿美元的超额收益。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贾跃亭破产重组解决的基本都是因个人担保产生的债务问题,均由乐视实体融资时的个人担保产生。另外,有关乐视网债务问题,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与乐视上市体系和国内相关监管部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实际方案的推进,从 2017 年 7 月开始,累计解决上市体系(含乐融致新)关联欠款超27亿元人民币,具体可参照上市公司历次公告。在此次贾总破产重组方案创建的债权人信托方案中,也已经同步考虑其乐视网相关债务问题。


上一篇:贾跃亭破产重组获法院批准,懒财网、王思聪等均是债主
下一篇:创业你们都经历过什么?
温馨提示:
下载好向圈客户端可以随时随地交流学习经验,也可以和圈友发起聊天成为好友
好向圈www.kuaixunai.com是一个专业经验分享交流神曲平台,请提供优质的经验内容分享,拒绝任何广告内容出现,低质量广告内容硬广包含手机号码,微信,QQ或者二维码,网址等形式存在可能会审核不通过 要想被各大搜索引擎尽快收录请做好内容伪原创工作,才会有更好的推广效果,伪原创工具请百度搜索奶盘伪原创或者5118伪原创
返回列表
使用道具 举报
#巨额, #债务, #如何, #方案, #美国法院
13 条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江东一女 发表于 2020-3-21 04:04:51 | 阅读全部
贾总简直就是商界的不死鸟,各种欠债,各种破产,可以出本书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3465631 发表于 2020-3-21 04:05:15 | 阅读全部
老贾应该是人类历史上欠账最牛B的个人了吧!!数额巨大、债务关系复杂、还跨国负债经营,破产多少回了,就是不清算,反而债主宁愿减免债务,也要把他推起来[笑哭]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Y_Lei1015 发表于 2020-3-21 04:05:44 | 阅读全部
老贾破产对谁最不利?当然是债主啦~债主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期待他早点翻盘 他有钱了债主的钱自然能要的回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帝武萨武j 发表于 2020-3-21 04:06:14 | 阅读全部
人家欠再多也是土豪,破不破都是富人,不伤一根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忆伊依依l 发表于 2020-3-21 04:06:25 | 阅读全部
老贾怎么一直在破产呀[捂脸]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孤独小孩孤n 发表于 2020-3-21 04:07:04 | 阅读全部
老贾确实牛X,这套路没谁了,玩的债权人头晕[捂脸],关键债权人还都是富豪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柠檬不萌但心酸 发表于 2020-3-21 04:07:50 | 阅读全部
这下把法拉第算是给抛出去了。这家伙够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Dang96 发表于 2020-3-21 04:07:55 | 阅读全部
个人可以破产重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亚铁保 发表于 2020-3-21 04:08:44 | 阅读全部
破产重组他欠的钱就不用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深海渔灯厥 发表于 2020-3-21 04:09:02 | 阅读全部
只能说…老贾牛逼!打字都不用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Dang96 发表于 2020-3-21 04:09:09 | 阅读全部
很牛逼啊,就凭这一点,他的能力是中国百分之八十的人达不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沈阳牛二冻 发表于 2020-3-21 04:09:15 | 阅读全部
现在所有债权人绝不希望老贾就这么破产,都祈祷让他东山再起,这样还有点机会!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极品雪狼ur 发表于 2020-3-21 04:10:11 | 阅读全部
老贾给我说了,等疫情过去了就回国,债权人在等等,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的![灵光一闪]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相关推荐